男童西貢遇溺失蹤 消防救起後送院不治身亡

2019-07-08
来源:香港商报

 

  13 歲男童在西貢大頭洲墮海昏迷,由直升機送院搶救後不治。

  【香港商報网訊】一名年僅13歲男童,昨午在西貢大頭洲對開漁排游泳時疑遇溺失蹤,警方及消防員搜救近兩小時將之救起,惜由直升機送院急救後不治。

  昨日中午12時27分,警方一名57歲漁排職員報案,指一名姓何13歲的少年在西貢大頭洲對開墮海失蹤,水警及消防員出動趕至現場海面搜救。至下午2時許,拯救人員將昏迷少年救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急救,延至下午3時37分證實死亡。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據悉,遇溺身亡少年昨早與同學和友人租船前往西貢大頭洲,一行人在漁排落水游泳。至中午時段,死者與另一人離隊到漁排另一邊玩耍,疑游泳期間失蹤,家人及友人搜索無果報案。

  傍晚近6時,10多名死者親友到東區醫院認屍,有親友情緒激動,呼天搶地,情境令人掩鼻神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