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廊男女同事起爭執 17歲「助拳」少年中刀死亡

2019-07-08
来源:香港商报

 

兇殺案現場留下大量血漬。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仍然調查元朗前晚發生一宗街頭兇殺案。案中一名年僅17歲的青年身中多刀死亡。一名27歲疑兇肇事後相信經羅湖口岸離港逃回內地。警方已與內地執法人員聯絡,全力追緝兇徒歸案。

  疑兇料已潛逃回內地

  兇案現場為元朗紅棉圍3號一間髮型屋對開的行人路。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游乃強警司表示,涉事兇嫌為元朗一間髮型屋的初級洗頭工,前晚8時許因不小心踩了有積怨女職員一腳發生爭執,女職員召來3名友人前來「幫忙」,包括17歲死者黃×煒及2名19歲青年。

  疑犯得知後在店內拿起一把6吋長利刀與3名男子出店外,雙方在街頭發生打鬥,疑犯以利刀刺向17歲青年,致其傷重昏迷。疑犯行兇後,跑回店舖放下兇刀,更換衣服後離開。警方根據入境處資料得悉,有人於當晚9時17分經羅湖口岸離港返回內地。

  警方接報到現場發現傷者身中多刀,昏迷送院搶救後,於晚上9時59分證實死亡。警方已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並檢獲疑兇棄下的利刀、衣物、電話等證物。

  涉案髮型屋聲明死者非員工

  元朗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前晚在元朗拘捕一名18歲姓袁本地男子及一名19歲姓鄭本地男子,涉嫌傷人,兩人仍被扣留調查。

  游Sir特別指出,本港不時發生嚴重罪案,兇徒或犯案人士可能會離開香港潛逃到內地或其他國家,警方經常與不同國家執法部門合作,將嚴重罪犯繩之於法;今次都將會循此方向,希望盡快將兇徒拘捕及移送返港,接受香港法律制裁。

  至於涉案的髮型屋「UNITE」,昨日在社交媒體發表聲明,指死者並非公司員工,事件亦非在店內發生。據現場附近店舖職員稱,涉事髮型屋開業一年多,以往並無聽過爭執。髮型屋對開昨午有人放置3個蘋果、數支煙及用紙巾摺成的白花致意。

  另外,死者黃×煒的親友昨日下午到事發現場路祭。據死者姑姑表示,姪兒輟學1年,現職搬運散工,與哥哥住流浮山。她指死者「好有義氣」,對朋友好,「一叫就出去」。又指死者平時熱愛踢足球,主力是守龍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