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剷商場地舖致11人受傷 司機涉醉駕被捕

2019-07-08
来源:香港商报

 

  私家車在尖沙咀疑失控剷入店舖,引致11人受傷。

  【香港商報网訊】尖沙咀金馬倫道與漆咸道南交界首都廣場昨日下午發生罕見驚險車禍。一輛跑車在轉彎時失控,掃毀鐵欄剷上行人路,插入商場一間時裝店,導致11名途人受傷,其中1名男子一度被捲入車底昏迷。涉事的有紋身司機事後目光呆滯及行「貓步」企圖逃離現場,被趕到警員截獲。疑人「吹波波」後證實酒精超標1.8倍,涉嫌兩宗罪案被捕。

  警員調查時曾受人干擾

  案發於昨午1時許,肇事的本田Civic Type R跑車沿漆咸道南北行中線馳至金馬倫道交界,擬左轉入金馬倫道時突然失控,撞毀路邊兩米鐵欄後剷上行人路,直衝入首都廣場地下一間時裝店。

  據悉,當時不少途人在行人路等候交通燈過馬路,有6男5女共11人(8至46歲)被跑車撞及受傷。其中姓張(45歲)男子更遭捲入車底,一度陷入昏迷。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拯救,將被困車底傷者救出,幸他送院後回復清醒,傷者分送兩間醫院治療。

  肇事司機當時滿身酒氣,步履不穩。在場警員要求他協助調查時,被多人干涉。據有網民拍攝放上網的短片顯示,有人神情呆滯,腳步浮浮,警員上前控制他時,曾受兩男兩女干擾。及後警方安排司機做呼氣酒精測試,揭發酒精超標1.8倍。該名胸口有紋身的姓陳(31歲)司機,涉嫌酒後駕駛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

  懷疑醉駕男子(穿黑衣者)被到場警員制服,其友人上前與警員理論。網上截圖

  途人阻司機逃離現場

  附近「天眼」拍落車禍一刻,顯示跑車高速越過路中雙白線,雖然曾緊急煞掣,惜不成功,最後衝入時裝店。期間途人慌惶走避,情況混亂。

  有目擊者稱,事後男司機及一名女乘客落車,遭途人指責時,2人竟以粗口回應,司機企圖逃離現場,有途人出手阻止;女乘客接受警員調查時更一度大叫非禮。

  據運輸署資料顯示,涉事跑車於2016年首次登記,車價約55萬港元,車主正是司機。登記地址為馬鞍山海濤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