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被黃絲瘋狂追擊 大批內地網民送溫暖: 你背後是14億中國人!

2019-07-10
来源:獅子山下

  譚詠麟(左)和鍾鎮濤冒雨參加集會。资料图 

  藝人譚詠麟於6月30日身體力行撐警,事後遭到黃絲瘋狂追擊,不只有人毀譚校長黑膠唱片洩憤,更有黃友無恥到發起聯署話要禠奪譚校長金馬獎影帝獎項。譚校長昨於微博Po出唱名曲《在乎》嘅影片,即獲大量內地網民讚好及支持。

  上載影片後,譚校長留言道:「很久沒有唱:在乎這首歌了,歌詞很特別!」譚校長喺影片中踏著拍子唱歌,神態輕鬆,睇得出心情唔錯。

  網民擔心校長 苦等更博

  內地網民得知有傳譚校長情緒低落後都表示好擔心,見到譚校長發微博,即開心表示:「終於等到校長更博,等得好苦。」更有大批網民為譚校長送溫暖,留言「我們在乎你,偶像!」亦有網民表示力撐譚校長,留言曰:「必須支持你,好樣的,你背後是14億中國人。」

  見到咁多網民關心,阿麟肯定好開心!我哋都戥校長開心,大家齊撐譚校長!

  (原文出自2019年7月9日HKG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