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华被羁押照片曝光 中间人“周某某”首次露脸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7月10日,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央视记者 程琴 赵岩 陈风辛)  

 

 

 

 

   王振華涉猥褻兒童罪被批捕

  據上海市普陀區人民檢察院10日消息,針對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褻兒童一案,該院當天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對上述二人批准逮捕。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10日通報說,目前,公安機關對該案正在進一步開展深入調查;警方將堅決一查到底,全面查清案情。

  通報還指出,公安機關對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始終秉持「零容忍」態度,堅持對此類犯罪依法嚴厲打擊;鑒於該案被害人係未成年人,警方呼籲廣大網友保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不擅自傳播被害人相關信息,不信謠、不傳謠,防止對被害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普陀警方6月30日接到王女士報警稱,其女兒被朋友周某某從江蘇老家帶至上海並入住該市一酒店,後其女兒在房間內遭到一男子猥褻。該名男子隨後被證實為王某某。

  關聯房企緊急切割

  據內地媒體報道,該案中的王某某即為新城控股(601155.SH)原董事長王振華,事發後其被曝光與多達194家公司相關,掌控資產超3300億元人民幣。而在王振華被刑拘後,王振華之子王曉松接任新城控股董事長,新城系旗下上市公司快速切割與王振華的聯繫。截至目前,王振華已辭任新城控股、新城發展控股(01030.HK)以及新城悅(01755.HK)董事等職務。

  在新城控股切割與王振華聯繫的同時,不少房企也試圖對外切割與新城控股的聯繫,儘管其內部與新城並未暫停合作。財聯社援引一家與新城合作項目的房企人士表示,「新城的事情出來後,包括董事長以及集團層面都暫時不想與新城控股有瓜葛,但是想要完全切割也不太可能,畢竟項目之前就已經在合作。」另一家與新城控股有合作的大型房企則說,「我們要看銀行以及其他金融機構的態度,再來評估事情帶來的影響,在事件沒有最終定論之前,不會採取實質性措施。」不過在項目層面,與新城控股合作的多家房企表示,合作開發的項目暫時未受到影響,仍在推進當中,但擔心危機發酵,後續合作項目的進展要看新城如何化解危機。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