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品牌選舉啟動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

 

2019年「品牌選舉」正式啟動,主禮嘉賓在發布會上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品牌發展局日前舉行2019年「品牌選舉」新聞發布會,除了啟動新一屆「香港名牌選舉暨香港服務名牌選舉」及「香港新星品牌選舉暨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外,亦宣布增設一項表彰品牌掌舵人的新獎項「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

  品牌局主席黃家和,副主席陳國民、陳家偉、沈運龍、黃偉鴻,顧問吳秋全等主禮。該「品牌選舉」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多年,當中的「香港名牌選舉」更踏入了第21屆,見證「建品牌,創名牌」的風氣於香港扎根及成長。

  新推「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

  黃家和表示,「品牌選舉」的成功舉辦離不開特區政府各部門的支持,希望2019年新推出的「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可以通過建立品牌企業家的成功典範,發揮示範作用,為業界帶來啟迪,將香港品牌精神發揚光大。該獎是頒發給個人的的榮譽獎項,代表?「品牌選舉」向全新領域和更高層次的延伸。主辦機構更邀得名設計師吳秋全擔任顧問,為獎項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標誌。

  發布會上,大會還邀得2018年「品牌選舉」各選舉的得獎公司代表分享得獎感受及致勝心得,包括「四海魚蛋」行政總裁唐凱茜、「翠明假期」行政總裁周大偉、「暖之織」總監郭志雄及「Elite Hair」營運總監蘇峻甡等。

  據介紹,該「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將是主辦機構頒發的最高榮譽獎項,名額暫定為每年一個,而得獎者所經營的品牌必須已獲得「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或「香港服務名牌十年成就獎」達至少十年以上。該獎評審將會基於「品牌」與「個人」相結合的原則甄選及提名候選人,並以「成就」、「信譽」、「遠見」、「領導才能」以及「貢獻」作為評審標準。

  四個「品牌選舉」現已接受報名,8月31日截止。  出席發布會的嘉賓尚包括:活動贊助商代表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王建樑,獎座贊助商代表六福集團副主席兼副總經理謝滿全,品牌局理事梁國浩、李慧芬、楊華勇、劉健華、孫榮良、楊靜、謝寶達、曾維、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方思穎及六福集團企業傳訊經理吳靜雯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