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農特產品來港拓外銷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

   

嘉義農特產品推介會昨日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行, 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嘉義農特產品推介會昨日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行,10家嘉義縣農會企業與香港企業及商會進行洽談合作。是次推介的農特產品包括阿里山高山茶、太保有機米、咖啡豆、特色水果等,品種豐富。

  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百仙行總經理邱宗毅、成記欄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單澤森、3228有限公司總經理潘俊燊、香港茶藝中心葉惠民等嘉賓出席主禮。出席的還有嘉義縣農會、太保市農會等10家農會及企業代表。

  產品以「高品質」著稱

  吳容輝表示,嘉義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以農立縣,生產的農特產品以「高品質」著稱。香港作為臺灣前5大重要的農產品出口市場之一,始終與嘉義保持密切的聯繫。是次赴港主要拓展嘉義縣農特產市場通路,完成百仙行與成記欄有限公司簽訂農產採購合約,通過成記欄有限公司的銷售體系,每年向仙行購買珍珠芭樂、紅心芭樂、小玉西瓜、木瓜等水果,預計簽訂訂單金額250萬美元。另外,嘉義縣農會與3228有限公司亦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與3228有限公司每年有超過100萬美元以上採購該縣農產品,共創雙贏局面。

  他續稱,此次推介會能讓香港人更加了解嘉義的農特產品,促進長期穩定的合作。「市場是決定成功的重要因素」,他希望未來通過電子商務途徑,拓展銷售渠道,將嘉義農產品推廣至海外。

  單澤森表示,作為香港「果二代」,他自己深切體會到臺灣水果的優質品質。成記欄引進臺灣水果多年,深受香港市場歡迎。他相信「好吃才能賣好」,此次與白仙行合作互惠互利,定能成功。

  當日還舉辦商機媒合洽談會。買家與廠商一對一的交流洽談,了解產品並商談後續合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