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愛駒出賽引圍堵,馬會取消今晚所有賽事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網訊】香港賽馬會18日中午宣布,基於安全考慮,決定取消今晚在跑馬地馬場所有賽事。

  馬會發表聲明表示,一直以安全為首要考慮,經全面風險評估後,認為跑馬地馬場今晚可能有暴力事件,對賽事帶來實際干擾,再加上會為馬場附近交通帶來不確定性,影響進出馬場的人士,為保障市民及馬匹的安全,作出有關決定。

  發言人表示,今次是非常困難的決定,但公眾安全至為重要,希望市民諒解,至於退款安排,會適時公布。

  連月來香港爆發多場示威衝突,其中7月21日有大批白衣人在元朗站無差別襲擊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白衣人握手惹爭議。据了解,何君堯愛駒「天祿」今晚原定在跑馬地馬場頭場出賽,有網民發起圍堵跑馬地馬場,香港賽馬會決定取消今晚所有賽事。

  何君堯的愛駒「天祿」今晚參加的二班賽事,罕有獲編於第一場舉行,預計會在晚上7時15分開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