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促教育局阻政治入侵校園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有團體昨日由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促請教育局嚴正處理政治入侵校園事件。他們指出,近日網上流傳了很多學校教材以警察濫暴及「港獨」做議題誤導學生,認為這些做法不但會導致下一代完全失去道德觀念,更會培養出一班極度暴力的學生危害社會。

  憂下一代失道德觀念

  約50名家長昨日先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再遊行到政府總部,又高叫「拒絕政治入侵校園」、「反暴力、反洗腦」等口號。他們指,近日網上流傳了很多學校教材,以警察濫暴及「港獨」做議題誤導學生,其中最令人髮指的是有學校製作港鐵閘模型,讓學生模擬跳閘,鼓勵「搭霸王車」。

  家長指,有老師在操場上軍訓一班手持木棍的學生,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認為這些做法不但會導致下一代完全失去道德觀念,更會培養出一班極度暴力的學生危害社會,令全城家長陷入恐慌之中。

  他們表示,現今的暴徒已沒有道德底線,暴力程度亦已遠遠超越文明社會可接受的範圍,而令人痛心的是暴力根源來自於學校。他們強烈要求教育局嚴懲所有「播毒」的老師及校長,必須全力阻止政治入侵校園。又要求撤銷或監管通識科內容,並杜絕校園欺凌事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