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匪搶餅店東主9萬元 斬傷的哥劫車逃去

2019-10-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西貢發生攔車行劫案,昨日凌晨1名餅店男東主駕駛四驅車途經福民路時,發現車輛車胎有損,落車查看期間,突然有一輛七人車駛至,2男1女賊人持刀搶去9萬元現金,驅車逃走時失控撞石壆,3賊棄車搶走附近1輛的士逃去無蹤。的士司機與賊人糾纏期間手臂中刀受傷送院,警方稍後在打鼓嶺洪橋新村尋回的士,正追緝賊人歸案。
 
  遇劫男事主鄭×棠(54歲),的士司機陳×強(56歲)手臂受傷,送院救治後已無礙。
 
  事主覺車胎有異落車查看遇劫
 
  昨日凌晨4時51分,警方接獲姓鄭男子報案,指他駕駛的四驅車途經福民路近小巴站對開時,發現車胎5顆螺絲不翼而飛,向附近店舖借用工具維修。未料落車查看期間,突然有一輛七人車駛至,車上2男1女賊人迅速落車,持利刀向他指嚇,掠走車內9萬港元現金,登上七人車準備逃走,但失控撞上花槽石壆。3名賊人棄車而逃,隨即跑入親民街截停一輛的士,用刀傷及的士司機後,搶走的士逃去無蹤,的士司機報警。
 
  警方人員接報到場調查,將的士司機送院,遇劫事主未有受傷,得悉他是附近一間餅店的東主,被劫去9萬元現金是作支薪之用,而七人車上檢獲一支天拿水,車上匙膽有被撬痕迹,不排除賊人事先拆除車胎螺絲,再落手搶劫。警方稍後在打鼓嶺洪橋新村尋回被搶的士,案件列作行劫及傷人案,現正通緝2男1女,年約20至30歲,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長褲,其中兩名男子戴口罩,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