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賀州首發「長壽康養旅遊鑽石線路」

2019-11-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徐玉瑩報道:近日,「5G時代‧賦新東融」2019賀州市壽城旅遊分享會暨長壽美食推介會在廣西賀州市愛蓮湖長壽食品一條街舉辦。賀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陸小毅在會上發布首條「賀州長壽康養旅遊鑽石線路」,重點推薦以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黃姚古鎮和南鄉西溪溫泉為主要代表的著名生態旅遊景點。

  據了解,賀州是世界長壽市、國家森林城市,生態資源得天獨厚,康養旅遊基因渾然天成,全市森林覆蓋率達72.9%。其中姑婆山森林覆蓋率99.5%,負氧離子最高達每立方厘米16萬個,有「華南最大天然氧吧」和「療養勝地」美譽。黃姚古鎮擁有近千年歷史,是中國最美十大古鎮之一。賀州水質優良,飲用水和溫泉水中富含多種生命必需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營養素,南鄉西溪森林溫泉是極其罕見的偏硅酸養生溫泉。

  藉?毗鄰粵港澳大灣區的區位優勢,近年來,賀州大力發展「長壽‧養生」經濟,積極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康養旅遊首選地、美麗後花園。陸小毅表示,鑽石線路的發布將帶領大家尋味千年古郡,探秘長壽之鄉,旨在進一步提升「生態賀州·長壽勝地」品牌影響力,激活賀州旅遊市場。

  當天下午,賀州長壽美食推介會也同時舉行。來自賀州市八步區、平桂區、鍾山縣、富川瑤族自治縣、昭平縣的縣區領導以及農業農村局領導分別對各自縣區的長壽美食、綠色生態農產品進行了推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