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同鄉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表彰大會,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表彰大會,日前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圓滿舉行。由董瑞婷連任會長、麥斯韋連任青年部部長。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王克忠、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山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趙強、青島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大維,海航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創會會長劉軍春,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周偉淦等蒞臨主禮,現場筵開25席,在場近300人共賀新屆就職。

  董瑞婷:積極發揮平台作用

  董瑞婷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會兩年來一直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擁護「一國兩制」,遵守《基本法》。推進民富安康、和諧社會,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衛國家、守護香港、支持警察、止暴制亂,維護國家主權的風波中,立場堅定,旗幟鮮明。不畏風險及辛苦地積極參加各種遊行集會等一系列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可。

  她續說,同鄉會一直積極發揮平台作用,為「港青」兩地合作、交流搭橋牽線作出了卓越的成效,特別是促進「鄉村振興」、「精準扶貧」、強化「港青」兩地青少年的愛國教育,建「姊妹學校」、助力獎學金、力推健康養老服務、招商引資、招才引智等並得到了廣泛的社會認同。

  劉軍春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會成立兩年來,主要是在兩方面做了工作。第一是成功地搭建港青兩地橋樑,加強了兩地的聯絡工作,也為在港的鄉親搭建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對促進兩地的經濟發展及穩定香港繁榮發揮積極作用。香港青島同鄉會立場堅定及旗幟鮮明地擁護基本法,堅定不移地堅持「一國兩制」,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依法施政。

  麥斯韋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會青年部一直以來謹遵宗旨,凝聚在港青島青年人,整合各領域優質資源,發揚同鄉間互相扶持、共同發展的精神,增強對國家的認同感,弦揚中華文化。過去一年,青年部組織了眾多豐富多彩的活動,既充實了同鄉們的生活,還互相交流學習心得。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