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豪宅地最少收23份標書創新高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大坑道前公務員宿舍住宅地今日截標,反應熱烈,據現場所見,最少收得23份標書。當中,發展商類型多元化,包括香港建設(190)、大昌集團(088) 、鷹君(041)、建灝地產、佳明集團(1271)、長實(1113)、嘉里建設(683)、中海外(688)、合景泰富(1813)、華置(127)、華懋、東立地產等。

  上述可見,投標者包括本地大孖沙、中小型發展商、中資地產商,以至新晉發展商等,多個到場代表指獨資競投。資料顯示,是次收得標數創今年推出官地新高。

  建灝地產行政經理林綺華表示,看好地皮位置及景觀,不擔心市況,因為項目落成已是幾年後的事,惟稱出價較審慎。佳明集團項目經理曾嘉敏則指,港島攞有海景的地皮罕見,出價在合理範圍內,長遠對樓市有信心。

  截標地皮位於大坑道135號,為前公務員宿舍,被指定作「住宅(乙類)」用途。地盤面積4.29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12.88萬呎,容許高度不超過22層(連停車間)。因應周邊地形,中標發展商須就山泥傾瀉等問題,作相關的緩解及鞏固工程,並就空氣質素、排污及噪音等提交報告。

  估值方面,市場分歧頗大,而地皮定位為豪宅地。綜合市場預測,地皮總價估值介乎17.4億至54億元,折合每呎樓面地價約1.35萬至4.2億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