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12期邀財團遞交意向書

2019-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港鐵(066)公布,今日起就「日出康城」第12期物業發展項目邀請有興趣的發展商及/或財團提交發展意向書。截止招收發展意向書日期為今年12月23日(即下周一)下午2時正。

  「日出康城」第12期物業發展項目坐落於未來「THELOHAS康城」商場之上蓋,為將軍澳市地段第70號餘段,位處清水灣半島西面、港鐵康城站南邊,其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為約8.93萬平方米,提供不多於2000個住宅單位。港鐵公司在收到發展意向書後,將編訂經甄選的投標者入圍名單,以邀請發展商及/或財團提交正式標書。

  萊坊執行董事、估價及諮詢部主管林浩文預計,會有20至30家發展商投交意向書,發展商會想看看發展項目的附帶條件,到真正遞交意向書的時候,估計只會有10多家公司。

  11期項目補地價創紀錄

  上一次,港鐵推出日出康城發展項目,是今年的4月,樓市氣氛較為熱烈。當時推出的第11期物業發展項目共收到11份標書文件,發展商踴躍入標,數目亦追平了日出康城系列收標的最高紀錄。大小地產商,包括本地和內地的均有入標。

  最後,信置(083)、招商局置地(978)及嘉華國際(173)合組財團中標。補地價金額30.549億元,每呎補地價約3194元,為日出康城新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