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高雄上班張亞中參選黨主席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請假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銷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面對大批媒體守候,韓國瑜臨時舉行記者會,他先向高雄市民致歉,強調從今開始回歸市政;對於綠營發動的罷免行動,他則表示以平常心、坦然面對。

  對於請假離開高雄將近3個月,韓國瑜先向高雄市民表達歉意,但強調市政府團隊工作並沒停下來,13日是銷假上班第一天,一樣會上緊發條往前衝。他說,農曆年快要到了,必須抓緊高雄治安及物價工作,還有各個觀光風景區的環境工作等,他要繼續去執行肩膀上的責任。

  至於綠營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甚至號召民眾遷籍高雄發起罷韓,韓國瑜說,罷韓在他當選兩個月後就有人提出,他以平常心、坦然面對。

  孫文學校校長開第一槍

  對於國民黨選舉失利,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昨日率先宣布將參選國民黨主席,並將儘快公布他草擬的「創造兩岸和平備忘錄」草案,作為國民黨大論述的起點。

  國民黨在這次台灣大選中挫敗,各方檢討批評聲浪高漲,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宣布將向中常會提出總辭,中常會也擬同意總辭。

  張亞中當天在fb發表參選國民黨主席宣言。他指出,國民黨需要有新的領導,一個真正有思想、有信仰、有力量的領導,而不是繼續只會喊喊口號的「花拳繡腿」,或者只會拾對手牙慧的「應聲蟲」。

  他希望通過徹底重新改造,凝聚國民黨現在潰散的人心。別再幻想還有靠山,並放棄對舊有勢力的依賴,自己的黨要自己救。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