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醫生預計經營虧損續下降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平安好醫生(1833)昨公布業績,根據該公司數據顯示,自新冠肺炎爆發後,於1月22日至2月6日期間,旗下手機應用程式的註冊量按年急增10倍;而新增用戶日均問診量則較疫情發生前增加9倍。1月20日至2月10日期間,旗下平台訪問量達11.1億次。

  就追蹤新冠肺炎疑似病人方面,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濤昨透露,旗下平台於1月23日,接獲山東疑似患者查詢,而該患者曾於1月初到武漢;公司經網上問診後,將之列為疑似病人,並聯絡當地疾控中心,安排將該名患者隔離。

  維持2021年平衡盈虧目標

  王濤表示,因應疫情,公司已於內地56個省市,建立24小時病毒抗疫專責小組。他認為,新冠肺炎將是互聯網醫療的催化劇,隨着市民對線上醫療的接受度增加,將有利集團發展。

  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平安好醫生虧損按年收窄19.5%,至7.34億元人民幣。王濤預計,其經營虧損會持續下降,公司將維持2021年平衡盈虧的目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