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王牌惹怒中国球迷!武磊立功他疯狂庆祝,还推开国足一哥

2020-03-02
来源:凤凰体育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西甲第26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马竞。赛后,德托马斯遭遇中国球迷围攻,因为武磊此役造乌龙后,德托马斯却疯狂庆祝,还一把推开武磊。董路直言,“进球之后,队友人品高低有别!”

 
 
        当时是比赛第24分钟,武磊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德托马斯抢点踢空,身后的萨维奇倒地解围却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马竞打进乌龙球。按理说,这球大部分是武磊功劳,在第一时间,武磊振臂欢呼,但没想到,德托马斯更加疯狂,武磊想拥抱他,却被德托马斯一把推开,德托马斯自己滑跪庆祝!
 
 
        这让中国球迷很不满,“看完了你的滑跪庆祝,我确信了你的脸皮比球场的草皮厚很多!”还有球迷说道,“武磊在西班牙人有时候踢得不舒服,本来以为有些队友水平不够,今天发现个别还有脑子不够的,德托马斯这位招黑呢吧!”
 
 
        此外,中国球迷肯定武磊表现,“武磊在比赛中第71分钟被换下,屡次贡献抢断并且积极跑位制造威胁,加油!武磊,中国骄傲!”还有球迷说道,“一年前的今天,武磊收获西甲首球。一年后的今天,首发的武磊,继续勤勉的奔波在攻防两端。表现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了,不用赘述。看台上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大的肯定!”
 
 
        赛后,德托马斯对拿1分感到满意,因为他认为马竞很强大,“考虑到对手的强大,我们应该对1分感到满意。现在要开始考虑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奥萨苏纳),我们必须在那里做得更好。今天我们的表现相当全面,能够达到与马竞抗衡的强度。”
 
整体来说,德托马斯的确实力很强,西班牙人想保级,需要指望德托马斯!但也让中国球迷讨厌,现在,中国球迷都很怀念伊格莱西亚斯,这位前西班牙人7号,在场上和武磊配合默契,也是武磊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