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團體聲討陳淑莊知法犯法劣行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到政總請願,要求政府依法查辦陳淑莊,還市民社會公義。香港文汇网

  【香港商報网訊】約10名市民昨午到公民黨位於北角的總部示威,抗議該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涉嫌違反「限聚令」酒聚,要求政府嚴肅跟進及作出相關罰處。

  促政府對事件嚴肅跟進

  該批市民在公民黨總部外叫喊「無視禁令可恥,知法犯法可恥」口號。市民林先生表示,陳淑莊曾聲稱舉行立法會會議會增加病毒傳播風險,但自己卻違反「限聚令」,與40人酒聚,批評她是雙重標準,破壞政府的防疫工作;反問陳淑莊「點對得住醫護?」他又指,陳身為議員及律師,不以身作則,反而知法犯法,認為她應向公眾道歉,政府亦應嚴肅跟進。

  另外,團體「愛國者聯盟」數名成員昨午亦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政府依法查辦陳淑莊涉違「限聚令」。團體指,近期香港處於疫情最嚴峻階段,身為議員的陳淑莊卻知法犯法,糾集幾十人聚會;團體強烈譴責陳淑莊不顧市民安全及醫務人員的辛勞,要求政府從嚴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