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一线队球员和教练自愿放弃四个月工资

2020-04-20
来源:肆客足球

  【香港商报网讯】4月19日晚,罗马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一线队球员和教练自愿放弃本赛季四个月的工资,俱乐部其他员工将拿到全额工资。


  罗马所有一线队球员和主教练丰塞卡及教练组自愿放弃本赛季四个月的工资,以帮助俱乐部度过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的全球足坛经济危机,同时管理层也会放弃一定比例的工资。此举是为了保证俱乐部其他员工能获得全部的基本工资。

  考虑到疫情的发展情况,如果之后联赛能恢复并完成,球员和教练将基于竞技表现获得相应的奖金。在一封球员写给俱乐部的联名信中写道:

  “我们随时做好准备重新上场比赛,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但我们也意识到这不足以弥补目前遭受的经济损失。大家都希望能为了俱乐部更好的重启做些实事,因此我们愿意放弃四个月的工资。同时,所有球员都会全力支持俱乐部和罗马关怀基金会帮助弱势群体。Forza Roma!”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