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失事飞机公司遭连环起诉 家属索赔

2020-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据TMZ体育报道,拥有科比失事直升机的公司岛屿快线再次遭到遇难者家属的起诉。

       此前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向法庭提交了对于直升机公司的起诉。而后,在直升机事故的四名遇难者的家属近期也提交了非正常死亡诉讼。

  这四名遇难者为:John Altobelli与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Christina Mauser,提起诉讼的是John Altobelli的两个孩子和Christina Mauser的丈夫。

  在诉讼中,遇难者的家属表示直升机公司Island Express疏疏忽大意并违反了自己的职责,没有以合理的方式拥有租赁,管理,维护,控制,委托,租赁和操作有关直升机的义务。

  他们表示,直升机事故是公司疏忽导致的后果,让他们的亲人在事故中丧生,这也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不可磨灭的打击,他们希望能获得赔偿。

  2020年1月27日,对于全世界的所有篮球迷,都是一个极为悲痛的日子。在那一天,科比与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外加直升机上的其余7人,合计9人全部在坠机事件当中不幸去世,成为今年体坛的一大噩耗。

  早在今年的2月底,作为科比的妻子与吉安娜的母亲,瓦妮莎就已经正式起诉该失事直升机所属公司,明确指出直升机在事故当天不应该起飞,毕竟当天的天气情况极为恶劣。在瓦妮莎的起诉书中,指出直升机公司只允许在目视航行规则下飞行,但事故当天的天气状况,却并不允许强行起飞进行飞行。


  要知道,在直升机起飞的当天,因为天气情况恶劣的因素,导致飞行员在急速下降时,直升机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80英里,而飞行员并没有正确掌握天气情况,也没有获取正确的天气数据。更为悲剧的是,飞行员在明知天气情况恶劣时依然没有放弃飞行。

  如今合计有6位遇害者的家属,发起了3起针对该直升机公司的起诉,毕竟该直升机公司的疏忽,外加飞行员存在的违规行为,直接导致了悲剧事故发生。在起诉当中,都提到坠机事故让他们失去亲人,造成生活各个方面难以磨灭的痛苦,要求能够得到赔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