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布朗呼吁民众抗击疫情:如今就像是抢七大战

2020-04-20
来源:球长社圈

  【香港商报网讯】 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近日在《卫报》上发表社论,呼吁大家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如果你有办法,我强烈请求您向没那么幸运的身边人或者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在美国已有超过3万人失去了生命。在这些令人揪心的数字之中,非裔公民和有色人种所占比例令人惊恐,为数众多。我们的医疗体系似乎存在着明显的不公,而在这个美丽的国度建立之初,便不容许出现这样的阻碍因素。”布朗写道。

  “请向当地的食物储存点、流浪汉的避难所以及那些不幸的人捐出您的爱心;请把资源分配给那些在这个时期奋战的医务工作者、令人起敬的工人以及无名英雄们。请向他们的家人以及那些失去亲人或需要经济援助的人们伸出友谊之手。你微小的善举可能会拯救一个人人的一生……如今就像是抢七大战,我们在此重要时段的表现将直接影响结果,让我们像一支球队那样团结在一起。”布朗写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