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争夺战!伦纳德对耐克诉讼目前已败诉

2020-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美媒透露,科怀-伦纳德针对个人LOGO对耐克的诉讼已经败诉。

  伦纳德于2019年对耐克提出诉讼,他表示该LOGO自己在大学时就已设计,自己应当有保留及使用的权利。据他本人透露,耐克在未经他允许的情况下就为该LOGO注册了版权。

  但根据法官最新裁定,他们认为现今的"Klaw" logo是耐克设计师团队整合所形成, 与伦纳德最初的构想并不完全一致,所以判定伦纳德败诉。

  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船正在考虑从耐克手中买下这一标志的版权。耐克方面有一位高管则表示耐克会拒绝所有的购买手段,让耐克尽可能久地拥有这个标志的版权,并确保它不会出现在伦纳德的签约合作伙伴New Balance的相关装备上。

 

  在伦纳德拒绝了一份四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他和JORDAN BRAND分道扬镳。之后,伦纳德与New Balance签约。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