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2020-04-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香港商报网讯】武汉市体育局官方公众号20日发布《武汉市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称,将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开放室外、室内各类公共体育场所。

  工作指南说,室外体育场所与满足通风条件的室内体育场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属地原则,经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后有序开放。健身房、游泳馆、在密闭场所或利用地下空间开设的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场所或体育场所部分区域暂缓开放,线下体育培训业务暂缓恢复。

  按照要求,恢复开放的体育场所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登记返岗人员身体状况、排查接触史,确保职工身体健康;配备不少于7天用量的防疫物资、设置突发疫情临时隔离场所;提前做好体育场所环境消杀,加强室内通风换气等。

  工作指南还要求,体育场所需在线上、线下公示开放时间、区域、单场最高人数等信息,实行健身人员电话、网络预约制,进行限流管控,同时段相邻健身人员建议保持2米以上距离。同时,加强场地巡查,及时劝导疏散密集的健身人员。体育场所对进入人员,包括员工、顾客、访客,严格实施“湖北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管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