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又一联赛官宣结束!百年豪门“捡漏”卫冕…

2020-04-23
来源:球叮足球

  【香港商报网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欧洲又一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来自荷兰的荷甲联赛在昨日宣布,准备提前结束2019-2020赛季,这也就意味着之后的比赛全部停止。

  这一消息对于百年豪门阿贾克斯来说也许是一个好消息,目前他们25轮战罢18胜2平5负积56分,但紧随其后的阿尔克马尔与他们战绩相同,积分也相同,但仅仅因为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阿贾克斯进68球失23球,净胜球45;阿尔克马尔进54球失17球,净胜球37)如果联赛不停止,冠军的归属还很难说,排名第3的费耶诺德和第4的埃因霍温,也只是落后第一名6分和7分而已。


  目前,对于荷甲联赛来说,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但关于冠军的归属、欧战的名额、降级相关的事宜还在讨论当中。不过此前,比利时甲级联赛提前结束,当时的领头羊布鲁日直接获得冠军,如无意外,此次荷甲的结束也会效仿比甲,这也就意味着阿贾克斯将会夺冠。


  夺得19-20赛季荷甲冠军,意味着阿贾克斯成功卫冕,去年夺得荷甲冠军、闯入欧冠四强,对于阿贾克斯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不过,这对于阿尔克马尔来说未免太残酷,仅仅以净胜球劣势丢掉冠军,他们也是一言难尽。


  如果五大联赛也按照目前的积分榜结束,那么夺冠的将会是利物浦、巴萨、拜仁、尤文、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