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正式对热刺中场戴尔提出指控

2020-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英足总宣布对热刺球员戴尔进行指控。

  【香港商报网讯】英足总正式指控托特纳姆热刺球员埃里克·戴尔行为不当。

  在上月的足总杯第五轮主场被诺维奇击败后,托特纳姆中场戴尔冲上看台与一名球迷发生争执,当时球员声称他此举是为了保护自己在看台上遭受辱骂的弟弟。此事件是在热刺点球被淘汰出局后,被在场球迷所拍下。

  在白鹿巷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热刺1-1战平诺维奇,但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出局。

  戴尔在点球大战中进球,在终场哨声响起后,他被一名球迷的行为弄得心烦意乱,爬上了看台,与其发生了肢体冲突。

  英足总一位足协发言人表示:

  “埃里克·戴尔因违反足协E3规则而被指控行为不当。”

  “按照此条规则,热刺中场在2020年3月4日星期三足总杯对阵诺维奇的比赛结束时的行为是不正当/具威胁性的。”

  当时事件发生后,穆里尼奥在赛后采访中力挺自己的手下,他认为可以理解球员在家人受到侮辱时做出的反应,并希望俱乐部不对戴尔进行处罚。

        戴尔必须在2020年5月8日之前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