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两大世界冠军狂批孙杨,孙杨黑粉震惊发声:他的生涯结束了

2020-04-27
来源:凤凰体育

  孙杨已经被禁赛了58天了,虽然孙杨有55天没有发声,但是孙杨依旧是国际大热点,近期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话题更是引发全球热议!


  除了全球数十家媒体报道了孙杨事件,那些过去批评孙杨的运动员也开始站出来批评孙杨,在批评孙杨的运动员阵营中,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运动员是最多的,其中英国的斯科特,盖伊和皮提是抵制孙杨的明星运动员。

  这次事件发生后,孙杨手下败将盖伊站出来发声,盖伊怒了:“为什么?我不太清楚,他已经不能被允许参加比赛了,为什么中国游泳协会还会把他招入到队伍当中,让他参加训练,我实在不懂这是为什么,我太困惑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还是非常困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是觉得非常震惊,特别是当我听到这样一个消息的时候,要知道孙杨去了CAS仲裁法庭,然后得到了禁赛处罚,他的生涯已经结束了。”


  詹姆斯盖伊此前也曾多次诽谤诋毁孙杨,过去他曾是孙杨在200自最大的对手,不过近几年也是实力下滑明显,不过输了比赛,嘴巴却不能输,盖伊此前就曾发声表示:他抢了我的世界冠军,随后在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后,甚至发ins声援霍顿!而他在赛前也是为斯科特加油。


  除了盖伊外,孙杨老对手勒克洛斯也表达了不满,他说道:这就非常的不公平,他本来应该被终身禁赛的,否则这就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孙杨出现在训练场这种情况根本就不该发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