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无缘内马尔内幕

2020-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内马尔的前经纪人里贝罗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多次和他谈话,表示想要签下内马尔。皇马喉舌《马卡报》为老佛爷鸣不平,直斥这是里贝罗的背叛,同时披露了皇马无缘内马尔的内幕。

  但是《马卡报》透露,如今里贝罗已经不再是内马尔的经纪人,双方不存在职业关系,虽然双方之间没有存在不和。去年春天,里贝罗现身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见面,里贝罗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公布此事,双方见面聊的最多的内容就是内马尔。

 

  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很欣赏内马尔的踢法,在那次对话之中,他询问2019年夏天签约内马尔的可能性。弗洛伦蒂诺以一名朋友的身份询问,毕竟两人曾有过生意上的来往,仅此而已。但里贝罗对此公之于众,背叛了弗洛伦蒂诺。

 

 

 

内马尔,在与PSG的比赛中。法新社

 

  然而,里贝罗当时已经不再是罗比尼奥和内马尔的经纪人了,弗洛伦蒂诺意识到,里贝罗并非引进内马尔的正确渠道,所以直接联系了巴黎圣日耳曼,并出于对大巴黎主席纳赛尔的尊重,选择等待对方的消息。而内马尔当时认为自己将要登陆伯纳乌,所以先给卡塞米罗、马塞洛、拉莫斯和莫德里奇等皇马球员打了电话。

  不过,当得知纳赛尔不愿意在去年夏天卖掉内马尔、至少要他再踢一个赛季时,老佛爷就退出了这桩交易。一年之后的现在,情况依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出于对对方的尊重,皇马索性也就不再打内马尔的主意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