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派员赴以色列调查杜伟大使死亡?外交部回应

2020-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判断,杜伟大使因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一步核实。在18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事提问称,根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中国将会派员赴以色列调查杜伟大使的死亡,请问能否证实?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初步诊断杜伟大使因为身体健康原因意外去世,具体还需进进一步核实。我们对杜大使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其家人表示诚挚慰问。外交部正在尽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据了解,杜伟上任中国驻以色列大使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而且在此之前杜伟大使身体是比较健康的,没有基础疾病!有未经证实的传闻指,心脏骤停很多时候是刻意制造的意外,联想到最近中情局出身的彭佩奥到访以色列连续发布对华攻击性污蔑言论,不排除杜伟大使的死与中情局有关。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