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幼稚園及國際學校不早於8月17日開學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訊】本港爆发第三轮新冠肺炎疫情,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下午见传媒时表示,國際學校及幼稚園於8月中開學,已是不可能任務,有關學校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確實日期要待稍後公布。

  他說,各類學校最終開課日期得視乎疫情發展,局方會給予校方兩星期時間作準備。

  在跨境學童方面,楊潤雄指,除非短期內公共交通,或更多出入境管制站可以恢復運作,否則只可以中四至中六跨境學童回港上課;至於中三或以下各級,楊潤雄坦言難以在新學年開始時作回港上課安排,會與學校商討如何安排在家學習。

  至於周三DSE放榜安排,楊潤雄表示,中學文憑試安排要視乎學生安全,明白部分學生須即場輔導,但首要是網上公布成績。他又指,若有部分或大部分學生需回校輔導亦容許,希望學校可以預先安排不同時間讓學生回校。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