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電台一名員工初步確診 全台員工撤離改電腦播歌

2020-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確診個案持續飆升。據傳媒引述消息稱,今日新增逾100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消息指,新城電台一名員工今日(22日)初步確診,電台早前已進行了專業消毒。

  新城發言人表示,在得悉有員工確診後,新城電台再進行專業消毒。而新城內部通告中則指,三個頻道中除了新聞部暫留守最低限度必要人員以外,到今日下午5時半後全體撤退,全台會暫停運作,期間只會自動化電腦運作播歌。

  據悉,24歲女歌手施匡翹上周六(18日)確診,她曾在新城電台出席節目。有新城電台員工透露,在電台直播室一直無人戴口罩做節目,並會共用咪,目前仍在等待做檢測。

  另外,城大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今日發公告,指有員工初步確診,大學全面消毒,正聯絡受影響師生。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