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藏摺刀鐳射筆 青年辯稱「刀用嚟割樹枝」

2020-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去年10月2日有網民發起多區集會,至凌晨警方接報將軍澳中心附近發生襲擊事件,遂前往調查截停多人,27歲男售貨員疑遭搜出摺刀及鐳射筆,被控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案件今日在觀塘法院開審。

  被告陳文健,被控去年10月3日凌晨在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下B04號舖管有一把黑色摺刀及鐳射筆,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

  證人警員王家俊(譯音)出庭作供,他說,當時收到通知指該處發生打鬥,一名女子被襲擊,於是到場調查,當時有人聚集在將軍澳中心外面,他截查被告時在對方的右前褲袋搜出一把摺刀。

  王稱,現場另有4至5人,與被告相隔一至兩個身位。他們四處張望,但沒有其他行動。

  另一名證人警員黃榮立(譯音)供稱,他搜查被告的啡色腰包時發現鐳射筆,該鐳射筆與連接電源的底蓋分開,但警員嘗試摺合後,該筆可發射出光束。黃又稱,當時被告辯稱「刀用嚟割樹枝,鐳射筆用嚟照明用」。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