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工地发生3級大火 逾百人疏散

2020-07-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屯門青山公路一個建築地盤發生3級大火,昨午有工人發現地盤突然起火,消防到場1小時後將火升為3級,現場逾百工人自行疏散,約4小時後將火救熄,初步相信是風煤樽起火肇禍。

  疑因風煤樽起火肇禍

  現場為屯門青山公路一個建築地盤,昨日中午12時許,地盤內突然起火,濃煙直捲半空,逾150名工人慌忙疏散,自行到安全地方暫避,幸當時大部分工人離開午膳,疏散期間沒有引起混亂。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灌救,由於火場面積大,須增派人手協助救火,消防在下午1時12分將火升為3級,動用3條喉及3隊煙帽隊灌救,火警中無人受傷。

  消防員到場開喉灌救。記者區天海攝

  現場消息稱,在火警發生期間一名地盤工人被困在天秤上,其他工友見狀開動另一台吊臂,吊運一個貨斗至被困工人附近,被困工人在消防員協助下爬進貨斗逃生,過程驚險萬分。至下午接近4時,火勢已受控,消防員調查懷疑地盤第3座地庫儲存的風煤樽起火,初步相信無可疑。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