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5歲女孩遭5名男子輪姦 嫌犯曾錄視頻威脅

2020-09-15 14:26
来源:環球網

  据《印度斯坦时报》15日报道称,印度又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15岁女孩遭5名男子轮姦。

       据锡达布尔当地的一名警司介绍,事情发生在9月7日,「被告曾威胁女孩,如果她通知任何人将承担後果。显然,这就是女孩没有将此事告知家人的原因。」

       印度北方邦锡达布尔上周发生一起15岁女孩被5名男子轮姦的恶性事件,嫌犯还录下视频威胁女孩说如果她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就会让视频在网上疯传。之後有关视频被嫌犯上传社交媒体,视频在网上疯传後,该案件在当地时间周一(14日)才得以被人所知。

  《印度斯坦时报》称,有关视频在网上疯传後,当地警方採取了行动,目前警方已拘押一名被告。调查小组正在对其餘被告可能的藏身之地进行突袭。

       警方称,所有被告都是来自同一地区的成年人,正在努力防止有关视频在网络上进一步传播。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