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進入港大撕連儂牆煽暴海報:「清理香港啲垃圾」

2020-09-27 06:47
来源:香港商報網

  26日晚7時許,多名市民进入香港大學,撕去連儂牆上的煽暴海報。網上流傳兩段影片,其中一段為港大學生所拍攝予港大學生會的影片,片中有人稱:「我哋清理香港啲垃圾」、「清潔香港」,當中有人舉起手機拍攝。

  Facebook群組「香江同心會」則有人上載事情經過的片段,一名拍攝者表示,他們是普通香港市民,因不希望子女在不乾淨的大學讀書,因此「清潔香港大學」。拍攝者又表示,「我哋冇大檯(大台)、冇機構、冇錢攞」。

  「香江同心會」亦同時在社交平台發文,稱組織不屬於任何政治團隊,只是由一群對黑暴勢力肆意破壞香港社會的行為忍無可忍的熱血市民組成。

  港大發言人表示,26日晚上約7時,有30多人從地鐵站走到大學街,撕除一批海報,當大學增援保安到場時,他們陸續離開。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