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5G網絡10月中旬起覆蓋六條主要港鐵線

2020-09-30 10:5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電訊(06823.HK)公布,其5G網絡覆蓋將於10月中伸延至逾50個港鐵站,成為首家在主要港鐵線提供5G無縫覆蓋的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

 乘客將可在六條主要港鐵線體驗極速的5G服務。該六條港鐵線包括港島線(中環至太古)、荃灣線(中環至葵興)、觀塘線(黃埔至油塘)、將軍澳線(北角至油塘)、東鐵線(旺角東至羅湖)及屯馬線(啟德至大圍)。港鐵綫的5G覆蓋範圍,包括車站大堂、月台及車廂內。

 香港電訊已在這些港鐵站部署專屬頻譜及設備提供5G服務,實現超高速數據傳輸,在提供最佳5G客戶體驗之餘,亦保持4G服務水平。4G客戶可繼續透過公司的4G頻譜享用服務。

 此外,香港電訊計劃於2020年底前逐步伸延其5G網絡覆蓋至所有港鐵線,包括西鐵線、東涌線、機場快線、南港島線、迪士尼線及高鐵。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