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辱母殺人案當事人于歡獲減刑出獄

2020-11-19 15: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18日,山東「辱母案」當事人于歡減刑出獄,姑姑稱其狀態不錯。2017年2月,于歡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處無期徒刑;2017年6月,山東高院作出改判,認為于歡係防衛過當,改判有期徒刑5年。

 據此前媒體報道,2016年4月14日,因不堪母親受辱,時年22歲的于歡將水果刀刺向了暴力催債人;2017年2月,山東聊城中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於歡無期徒刑;2017年6月,山東高院作出改判,認為于歡刺死一人行為係防衛過當,于歡最終獲刑5年。

 2020年11月18日,聊城中院作出《刑事裁定書》,決定對于歡減去餘刑釋放。于歡的母親蘇銀霞称,當日上午11時許于歡獲釋後回到家中。

 聊城中院在《刑事裁定書》中稱,罪犯于歡在服刑期間,能夠悔罪認罪,接受教育改造,積極參加各項學習,完成勞動任務,受到表揚獎勵6次,確有悔改表現,依法可以減刑。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