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舉行2020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2020-11-26 1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陳寶安向畢業生說「You Are Not Alone」,他們從來不會孤單面對人生際遇與難關。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24日以網上直播方式舉行2020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指今年有超過760名畢業生參加,另有18位畢業生獲頒學業成績優異獎。

 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陳寶安表示,學院為保障畢業生及親友的健康與安全,把畢業典禮改為網上舉行,希望會成為畢業學生的特別經歷。她叮囑畢業生要繼續努力學習、給予自己空間與時間自我檢討和要保持成長的思維。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伍文亮

 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伍文亮指,他對畢業學生在一年級時仍有機會完成學院安排的海外交流與服務計劃及不同的本地實習與活動感到高興,並勉勵畢業學生把過去兩年的學習經驗轉化為實現理想的動力。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畢業生林浩正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畢業生梁佩玲

 健康護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林浩正及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梁佩玲代表畢業學生向學院、老師及家人致謝。林浩正鼓勵畢業學生一起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梁佩玲則指專業進修學院令她立志成為幼稚園教師的夢想得以成真。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