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獨舞小品《聖誕快樂》線上直播

2020-12-24 17:03
來源:

  本應是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眾人期盼的「福音」未如期而至,入耳的卻是一則則令人感無力的新聞。外面世界雖然不似預期,窩在家中又如何為自己增添節日樂趣呢?城市當代舞蹈團的社交距離劇場《聖誕快樂》,由西九移師網上舉行,與觀眾來一個聖誕「友」約,一張$80的門票,可看兩場演出。

 駐團藝術家龐智筠自編自演首部獨舞小品《聖誕快樂》線上直播,下午5時的首場演出,一鏡到底,以一人一紙盒的簡約設計,隨舞步若隱若現地訴說私密的故事與心語。晚上9時的直播演出,則加入三位專業攝影師及導演透過鏡頭以不同角度演繹Noel的作品,觀眾可於zoom同時觀看四個充滿個人風格的鏡頭,多角度全方位解讀Noel的私密心語,陪伴大家度過聖誕佳節。(文:Ruth 圖:CCDC)

 「聖誕快樂 Joyeux Noël線上直播」詳情
日期:
12月25日
時間:
下午5:00及晚上9:00(每節演出長約15分鐘,另設20至30分鐘演後藝人談)
門票:
$80 (一張門票,兩場演出)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