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媒:解放軍軍機今年連續4天進入台西南空域

2021-01-04 1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日,島內綠媒炒作稱,解放軍軍機2021年連續第4天进入台灣西南空域,今天(4日)上午9時左右兩度進入。

 報道指,根據廣播紀錄,解放軍軍機今天上午8時59分及9時09分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及6900米,台灣空軍老調重彈聲稱「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報道援引「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紀錄稱,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4天,從2020年12月31日開始為連續5天進入台空域。

 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早有回應。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張春暉還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