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轉戰網絡 52台成為多家媒體競爭目標

2021-01-05 14:55
來源:中央社

 中天新聞日前已下架有線電視轉戰網絡,52台暫成空頻,也成各家媒體競爭目標,包含寰宇新聞、華視新聞等都出聲希望向前移頻。今天台視也表態爭取,盼有公平競爭機會。

 身為老三台的台視新聞日前啟用全新實景攝影棚,台視新聞部經理左燕妮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台視新聞台自2007年民營化,投資新聞軟硬件不遺餘力,2015年台視新聞台正式開播,新聞部更增加上百名生力軍,擴增辦公室,企圖擦亮台視新聞招牌。

 左燕妮表示,近年台視新聞成績單亮眼,也傾力製作美國大選播報、福衛七號發射全紀錄,另外,專題節目也曾獲金鐘獎、卓越新聞獎肯定。

 她認為台視新聞台成立6年多來,一直沒有很好的頻位,「同仁做很多優質節目都很不錯,但因為頻位關係,收看的人比較少,我也覺得很可惜」,若有機會可以移頻到前面的新聞區塊,將可讓更多觀眾看到台視優質的新聞節目。

 左燕妮強調,「台視新聞台已經準備6年了,不是現在才倉促成軍,臨陣磨槍」,即便在155台較後面的頻位,台視新聞還是努力耕耘,認真的製作每則新聞,希望台視新聞的努力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