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基物管奪逾900項殊榮

2021-01-11 18:55
來源: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港基)一直致力為業戶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並持續開拓及完善多個範疇;除了提供專業的保安服務,亦積極提倡環保節能,推動職安健文化,以及熱心服務社區。港基於2020年成績再創高峰,勇奪逾900項業界獎項及嘉許。

  專業保安團隊傑出表現創佳績

  港基十分重視保安人員之服務水平,定期提供全面的在職培訓予員工,並不斷優化保安系統,以保障業戶安全。2020年,港基旗下多個物業分別在不同的保安服務選舉活動中獲得多個保安大獎,當中包括「2019年度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及「2019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並有超過30名員工於年內憑其出色的表現獲獎。

港基貫徹綠色管理,旗下超過40個物業在「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9」中榮膺「環保優秀企業」及「環保傑出夥伴」。

  提倡環保節能

  隨着科技發展,港基近年積極實踐管理數碼化,不斷優化公司系統,減少紙張的使用,既可節省資源亦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去年,港基旗下物業在「2019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以及「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9」共獲得過百項殊榮,足證其在環境保護方面不遺餘力。

  推廣職安健文化

  港基視員工為重要資產,公司積極推動職業安全及健康文化,訂立相關守則及指引,並提供最新資訊,為員工締造安全的工作環境。去年,港基轄下物業獲頒多個職安健相關獎項,包括由職業安全健康局頒發「最佳職安健物業管理大獎——優異獎」,「好心情 健康工作間大獎(業務部/中小企組)——卓越機構大獎」及「創意措施大獎」,傑出的表現得到肯定。此外,港基不時舉辦員工活動,如定期的水果日、「好心情 健康工作間」活動等,使員工達致工作與生活平衡。另外,港基早於疫症初期已為員工提供足夠的抗疫用品。

港基積極推廣職安健文化,不時舉辦健康活動,使員工達致工作與生活平衡,如定期舉辦水果日。

 

  以關愛建立社區

  多年來,港基積極推動關愛文化,所成立的「港基愛心義工隊」過去15年來熱心投入社會服務。去年,因疫情關係,不少義工活動被迫取消,但「港基愛心義工隊」善心不變,特別舉辦「愛同行傳善心」慈善義賣活動,讓員工作愛心認購,並成功籌得逾12萬港元;有關善款全數撥捐長期與港基合作的社福機構夥伴,作慈善發展用途。港基傑出「善」績屢獲外界認同,去年已連續13年榮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壹萬小時義工服務獎」,並獲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香港義工團(商界團體)最高服務時數——銀獎」及「香港義工團(商界團體)最高參與率——銀獎」殊榮。

 港基熱心服務社區,去年特別籌辦「愛同行傳善心」慈善義賣活動,全體員工為多間社福機構籌募善款。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