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屬社總社區關愛周啟動

2021-01-12 21:2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假會所舉行社區關愛周啟動禮,向社區居民派發4500個抗疫福包。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振彬,常務副會長、義工委員會主席馬介欽,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陳愛菁,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新界潮人總會主席莊健成,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胡池等首長出席。陳振彬呼籲各位鄉賢,新年減少聚會,令本港疫情實現早日清零。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假會所舉行社區關愛周啟動禮。

  陳振彬:送上潮人的溫暖與關懷

  陳振彬表示,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香港現正處於抗疫的「戰時狀態」,「戰疫」必須爭分奪秒,他呼籲鄉親在即將到來的新年,減少不必要的出街和聚會,令香港疫情實現早日清零。他介紹,是次活動將透過九龍東、九龍西、香港區、新界東潮人聯會及新界潮人總會五大地區會,將抗疫福包送至基層人士手中,希望在今個寒冬為市民,尤其是獨居老人,送上來自潮人大家庭的溫暖與關懷,並在新年之際向他們表達問候。

陳振彬呼籲鄉親在即將到來的新年,減少不必要的出街和聚會,令香港疫情實現早日清零。

  是次活動是由民政事務總署推出的「疫境‧鄉情」關愛計劃贊助,從1月12日起至1月18日,將一連7天透過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五大地區會,向基層鄉親派發4500個福袋,包括口罩、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物品和大米、麵線等食物。

  胡池表示,面對第四波疫情,五大地區會將充分調動義工,把關愛物資送到每個基層家庭中,以實際行動傳達特區政府和潮總的關懷。他相信,通過這一星期的關愛活動,定能凝聚潮人力量,戰勝疫情。

胡池表示,通過這一星期的關愛活動,定能凝聚潮人力量,戰勝疫情。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