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樂東發生沉船事故 5人獲救2人失聯

2021-01-13 15: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南樂東附近海域發生一起沉船事故,截至13日上午11時,5人成功獲救,仍有2人失聯。

 1月11日12時許,海南三亞海警局接到報警稱:一艘載重約15噸的船舶在海南樂東附近海域遭遇船底漏水並導致沉船,船上有7人落水,請求海警前往救助。

 接警後,三亞海警局啟動緊急救援預案,第一時間指派千舟艦趕往事發海域進行救援,並將該情況通報給三亞海上搜救中心、南海救助局及海警直屬第五局協同對遇險船舶開展救援。受寒冬影響,事發海域風力高達8級,浪高4米,給搜救带來極大困難。

 截至13日上午11時,落水的7人中已經有5人被過往船舶救起,其餘2人仍然下落不明,海南三亞海警局千舟艦、海警直屬第五局執法艦及南海救助局「南海救115」船等多艘救援船隻仍在該海域搜尋失聯人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