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發布盈喜公告 預期2020財年錄得收支平衡

2021-01-20 12: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雷蛇(1337)宣布,基於集團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之未經審核管理賬目,預期集團於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按公認會計原則錄得收支平衡,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為虧損8,350萬美元。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2020年對世界上各人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儘管COVID-19疫情引起全球市場波動,雷蛇表現依然出色,成績超乎預期,並比預期中提前按公認會計原則達到收支平衡。我們強勁的業務表現加快了我們實現硬件,軟件和服務生態系統的長期戰略和增長抱負的進程。展望未來,我們有信心能保持硬件業務方面的市場領導地位,通過擴大用戶群和用戶活躍度發展軟件平台,以及繼續投資以擴大我們快速增長的高利潤服務業務。憑藉上述因素,加上我們強勁的現金狀況和實力雄厚的資產負債表,我們有充分信心及優勢展開下一階段的增長和發展。」

 集團年度盈利能力預期改善主要由於: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本集團收益增長超出預期,預計至少同比增長40%。雷蛇方面透露,其硬件、軟件及服務生態系統均錄得廣泛增長。公司的周邊設備及電腦系統產品的新產品得到極度正面的銷售評價;公司的周邊設備業務維持在美國、歐洲、亞太區及中國遊戲周邊設備市場的領先市場地位,同時從競爭對手取得重大市場份額;及公司的電腦系統業務在美國高端遊戲手提電腦市場保持領先地位,同時在美國以外的新市場不斷增加市場份額。軟件及服務上,Razer Gold及Razer Fintech的總支付交易規模分別錄得強勁的同比增長。另外,毛利率持續改善,乃受周邊設備分部利潤率改善及較高利潤率的服務業務對集團的貢獻增加所推動。最後,經營開支管理持續改善,是由於持續控制酌情支出及提升生產力所致。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