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X著名書法家華戈 賀年揮春祝福市民

2021-01-23 18: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迎接辛丑牛年來臨,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為全港市民準備共100萬套牛年賀年揮春在全港多個地點免費派發,更邀請到書法家馮兆華(華戈)為揮春題字。此外,九巴亦製作了九巴仔賀年動態貼圖,希望無論線上線下,將摯誠祝福送到每家每戶,祝願全港市民出入平安、身體健康。

 九巴辛丑牛年賀年揮春採用雙面設計,正面寫上傳統祝福語「出入平安」、「龍馬精神」,由本地著名書法家華戈揮毫:背面則寫有不少香港人的祝願 —「早日上車」、「開心出行」。背景圖案「對花」,可自由配搭合心意的組合,為新一年添個好意頭。

 九巴今次邀請為揮春題字的本地著名書法家華戈,自80年代研習書法,桃李滿門,墨寶遍布全港,不少大型商場和店舖的招牌都出自華戈手筆。他更為《逃學威龍》、《食神》、《葉問》、《一念無明》等近百部電影題字,被譽為影壇禦用書法家。

 賀年揮春將由本月24日起陸續在全港近一百個地點派發,包括九巴大型巴士總站、轉車站、顧客服務中心等供乘客索取。為照顧各區市民、基層家庭及弱勢社群,九巴亦主動贈送至地區組織和非牟利機構。

 九巴亦為Signal和WhatsApp的朋友製作了動態貼圖,將於本月25日開放下載,詳情請留意Facebook「KMB 九巴專頁」。祝願全港市民牛年身心健康、幸福愉快、萬事勝意、牛氣沖天。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