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教職員工會理事會: 99%受訪者贊成印務組繼續運作

2021-01-25 1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教職員工會理事會指,浸大在2020年11月底決定解散印務組,而印務組則在1月8日發出問卷調查,讓浸大教職員工以至浸大校方評估解散印務組的得失;理事會透露問卷有357人回覆,結果顯示99%受訪者贊成印務組繼續運作為各部門提供設計及印刷服務、97%受訪者認為印務組的服務可以減省部門自身花在設計或印務的人力資源以及93%受訪者認為印務組解散對各部門製作印刷品有影響。

 理事會表示,調查結果肯定了印務組的價值,還反映校方的解散決定不得人心,令絕大部分教職員擔心決定會影響校內各部門的正常運作,而上述調查的結果已寄交至候任校長衛炳江及校董會主席陳鎮仁;工會理事則於16日與衛炳江會面,衛炳江確認已收到有關信件,表示就任後會詳細審視相關情況。

 理事會續指,它們認為印務組的存廢關乎員工生計,更涉及全校各部門的運作需要,而校方在不諮詢、不調查也不規劃下解散印務組,把其專門的印務工作推給各部門教職員是敷衍塞責;理事會同時呼籲校方尊重教職員意見,收回決定,再諮詢並廣納意見,才能改善校政。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