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聯席總裁:將在某時進入比特幣市場

2021-02-13 19: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大型投資銀行摩根大通對比特幣的看法正在逐漸改變,摩根大通聯席總裁Daniel Pint當地時間周五認為,摩根大通最終將不得不進入比特幣領域。

 Daniel Pint表示,摩根大通是否決定推出比特幣服務,將取決於客戶對比特幣交易的需求。雖然目前的需求還不夠強勁,不過對需求的進一步增長有信心。如果發展出一種資產類別,不同的資產管理公司和投資者將去使用它,那摩根大通將不得不參與進來,相信在某個時候會達到這個需求。

 有趣的是,摩根大通首席執行官Jamie Dimon以反對比特幣聞名,他稱比特幣為「欺詐」。而摩根大通策略師過去對比特幣也進行了參差不齊的預測。2020年10月,摩根大通曾暗示,比特幣的價格在長期內將翻二或三番。但部分摩根大通策略師卻認為,比特幣是最不可靠的對沖工具。(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