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東爪哇省山體滑坡已致12人死亡 聯合救援隊正在緊急搜尋失蹤者

2021-02-17 14:23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17日通報,印尼東爪哇省岸朱縣14日發生的山體滑坡已造成12人死亡、20人受傷,另有7人失蹤。

    印尼國家抗災署發言人拉迪提亞·賈迪在一份聲明中說,截至16日晚,滑坡還造成8所民房損毀,101名當地居民撤離到臨時避難所。
 
 聲明說,由搜救人員、軍警和志願者等組成的聯合救援隊正在緊急搜尋失蹤者。為防範災區可能出現的新冠病毒擴散和再次發生滑坡的風險,印尼國家抗災署在搜救過程中嚴格落實防疫措施,控制災區人員數量,並在主要道路上設立路障。
 
 印尼大部分地區屬熱帶雨林氣候,目前正值雨季,山洪、山體滑坡以及洪澇等災害多發。今年1月9日,印尼西爪哇省雙木丹縣發生山體滑坡,至少11人死亡。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