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寧同鄉聯誼會團拜賀新春

2021-03-04 19:3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日前假該會紅磡會址舉行「辛丑年新春團拜」活動,並同時召開第十三屆第六次常務會董會議。出席的有普寧同鄉會會長許義良,榮譽會長陳統金、張成雄,常務副會長張永明、羅松亮,副會長陳少洪、黃業坤、孔斐文,曾祥裕,秘書長陳榮欣,總務主任王文生,財務主任張順華,聯誼主任楊子鐵,婦委主任張蘇婷及各常務會董、會員等。
 
 普寧團拜同鄉會會員齊聚一堂。
 
  許義良表示,雖然大家在過去的一年面對疫情等很多困難和挑戰,但相信只要鄉親們同舟共濟,發揮普寧人團結、打拼的精神,迎難而上,定能克服時艱,為祖國、香港及家鄉開拓出一片新天。「春花百朵開,金牛引金福。祝願辛丑牛年否極泰來,生機蓬勃,再現輝煌!」
 
       在疫情逆境之下,大家都特別珍惜相聚的時刻。席間鄉親們互祝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勝意,牛年好運!出席人士皆收到鄉會送出的大利是及新春禮品,包括許義良送出的長壽健康麵和陳少洪送出的特色炸魚皮,寓意人人金玉滿堂,富貴安康!現場歡聲笑語不斷,喜氣洋洋。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