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收緊疫情防控措施

2021-03-05 00:30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匈牙利總理府部長古亞什·蓋爾蓋伊4日表示,為應對第三波疫情,政府決定實施更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古亞什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該國新的疫情防控措施。除超市、藥店、加油站等提供生活必需品和服務的場所外,其餘商業機構將於3月8日至22日暫停營業;幼兒園和小學在3月8日至4月7日關閉。

 匈牙利自2020年11月11日起實施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每日20時至次日5時在全國範圍實施宵禁、餐館只提供送餐服務、大學及中學改為線上教學等。這些措施經四次延長將實施至3月15日。

 根據匈牙利新冠疫情防控中心4日公布的數據,該國新增確診病例6278例,累計確診446178例;新增死亡病例152例,累計死亡15476例;累計治癒328136例。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